犀利士
 
  犀利士霜
  犀利士丸 有效
  犀利士乳食物
  犀利士乳方法
  犀利士茶包 哪買
  犀利士乳方法圖
 
 
 
 

犀利士減肥是用物理的方法,吸掉多餘的脂肪細胞,而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在18歲以前完成,此後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。因此,18歲以後的人採用犀利士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。最適合做犀利士減肥的年齡段是:18到55歲。

 18歲以後,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,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,也可以說,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,脂肪細胞個數越多,人體就越顯胖。

 犀利士減肥,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,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,但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。

 這裡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,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,因此,這種現像一定要把疾病治療痊癒。

 人身體某些皮膚會有一些鬆弛,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,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術來切掉多餘的皮膚。但如果不是非常胖,由於犀利士時既抽深層脂肪,也抽淺層脂肪,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,90%的人在犀利士後會恢復得不錯。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,則更有利於腹壁的回收。

 犀利士減肥效果是非常好的,但是也有一定的禁忌症:心、肺、肝、腎等重要臟器功能減退;有心理障礙、對犀利士期望值過高或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;皮膚嚴重鬆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;

 利多卡因過敏或麻醉藥物代謝障礙者;局部皮膚有感染病灶或較多瘢痕者;重度吸煙和傷口癒合能力較差者;下肢靜脈曲張、靜脈炎者;妊娠期或哺乳期婦女;病態肥胖和神經性貪食症患者;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等,這類患者應禁止做犀利士手術。